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迟来的十八岁生日之PLKN篇

今年的18岁生日~过的一点也不平凡~
今年除了有我的一班死党之外~
还有一大群唱生日歌给我听~
当中有不同种族~
大家也来自不同的地方~
是缘分的牵引下~
让我们认识了彼此~ =D
第一次生日家人,好朋友都不在身边~
第一次生日不是在吉隆坡庆祝~
但是~
这将会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回忆~=D
要感谢我在camp里的两位dear- leeshi and may~ =D
谢谢她们为我的18岁生日带来的惊喜=D
让我过了一个美好,难忘的18岁生日~ =D
有多少人可以尝试到200多个人聚在一起唱生日歌给你听呢?
又有多少人可以在一天之内听到几次的生日歌呢?
我就是那其中一个~
只因为上天让我有这个机会进了PLKN~ =D
衷心感谢我在camp的朋友们-
girls: lee shi, may, chin,susan, yih jing, rex, shu yee, boey, yan yan, maggi , carol, winnie, and others (p/s: i cant remember all ><)
boys: jansen, seng hong, sian, paul, jacob, kai, bro, eric, ping,peng, loong, brendon, yao, wee, daymond, hao and others =D

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卡也谢谢你们的生日歌~ 还有你们的食物~ haha~ xD
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~
其实~我没有奢望自己的18岁会是怎样~
因为我认识了两位很好的姐妹~
所以她们把我的18岁生日变得不一样了~ =D

其实,在camp过生日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~ =D
虽然家人和死党不在自己的身边~
难免会有点失落~
可是也可以过得很开心~ =D
conclusion~
原本平凡的18岁生日~
就因为这机巧下~
变得一点也不平凡~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