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outing =D

星期五那天~
我们一大班为我们亲爱的chemistry老师- cik sim~
庆祝了生日~

这次~
我们选择了一个新的地方~
那就是scott garden的旺角餐厅~
气氛不错~
那边的一位waiter更是好笑~
他的一举一动不禁让我们想起了我们学校最出名的160~ =D
简直就是完全给他炸到~


最近我们出去~
都是一大班浩浩荡荡的出街~
感觉很好~
我喜欢 =D
我爱上了与他们出街~ 
加上老师我们总共有17位~
餐厅的open space都给我们占据了一整排~
不错不错~
我们去到哪里~
总是最多人的一群 =D

一大群人坐在一起谈天~
我不知从何时我爱上了这种感觉~
总而言之~
这种感觉就是棒!
一大群人的~好热闹 =D



我们也叫了那边最出名的“大杯奶茶” xDD
这是有人生日的时候才可以的~

免费的=D
可是必须在生日3天前或3天后~ 
老师生日在20号~
我们去当天并没有在3天前~
可是他还是给了我们~
也没有要check ic~ xD
可能看到我们都拿了cake庆祝~

加上我们17个人给他赚了400多块~
也很好人请他们吃蛋糕的关系吧~

哈哈~ xDD


旺角对面就是最近hit爆的over time~
我们有几个人视线一直望那边去~
当然也包括我~ xDD
所以我们决定了~
年尾放假~
我们要去那边~!xDDD 



连续两天(星期四和星期五)都半夜1,2点才回家~
不错不错~
妈妈也没骂~奇迹 O.O


感觉很好~ =D
希望还有下次 =D 






这就是所谓的“生日大杯奶茶”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