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♥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♥















你应该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~ 
我不需要物质上的享受~
我只想要你能花多点时间陪我~
也许你觉得我要什么你就给什么才是疼我~
可是我要的并不是那些所谓肤浅的物质东西~
如果可以~
我希望那些金钱可以换来你的时间~
让我们两个好好坐下来~
一起逛街~也许看一场戏~ 
那已经足够了~ ♥
我已经忙完了~
那你呢?
你的忙似乎是无尽头的忙碌~
你时常埋怨我忙~ 那你又何尝不是呢?
明明约好了~却一句我临时要做工~
亲爱的~我已经好久没见你了~
你到底是瘦了还是肥了我也不知道~ 



我只知道你忙工作~ 
我不想做一个失败的女朋友~><
好好照顾自己~
不要再跟我那么忙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