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迟来的十八岁生日之死党篇

除了PLKN的朋友之外 =D
我的一群当时身在KL的死党们也在我毫无意识之下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~ XDD

由于刚巧生日那天是星期五~
所以很幸运的可以拿回电话~
当天是大概6点多拿回电话的~
一开了电话~ 先是接到爸爸和妈妈的电话~ 

再来就是我老婆的信息了~ =D

算她还有良心~没有忘记我 =D
然后也收到了一些中学,小学等朋友的祝福~ 
谢谢 =D

可是~我的一群死党们都没有信息我~
让我一度怀疑自己inbox太full??
收不到信息?哈哈~
结果我就一直等~ 
在等的当儿~
开了一个小party=D
PLKN的朋友合钱买了许多零食和汽水给我~
kamsahamida =D

基本上~ 11点就应该要上床睡觉了~
可是因为当天太兴奋的关系~
所以很迟都还没睡觉~
大概晚上11点多~
突然间~
我的死党们都信息来了~
还把我的inbox spam到够够力~
哈哈~
我的电话还一度hang机 @@
看到他们的信息是无比的兴奋~ =D
annli, ying yee 和ken min 可说是spam到最够力~
他们是一个一个字或者一句一句spam~ xDD
其他的而是send同一封信息就一直spamxDD
那时~真的充满的感动~
原来他们已经约定好了的~
顿时~眼泪流出来了~ 
谢谢send我祝福msg的死党们~
ann li, ying yee, ken min, hong shi, xinyi, anne yeng, sherman, woei tung, keong fu, kok ken, zhan sheng, choon ping and others =D

衷心感谢你们~ (90°鞠躬)

你们让我的18岁生日划了一个很完美的句号 

这只是上篇~
当然还有下篇~哈哈~

下篇就是~
也是在我意料之外~
话说是酱~
某一个星期的星期五~
我,annli和kenmin就去了times square~
因为我们要为我们的表演买衣服~

我们就去了old town吃东西~
在快要吃完的当下~
annli和kenmin突然拿了一份礼物出来~
原来是我的生日礼物~ 啊啊啊啊~
太突然了~ 也很惊喜~
kenmin就和我说了~
原本我们想给你一个惊喜的生日~
可是因为我们太忙了~
所以人都不齐不能了~
所以留到去明年再替你补回~ 
我听了后~
好感动~! 
觉得我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气~!
眼泪都快流下了~
你们的礼物~我真的好喜欢~ xD
也很实用~ 哈哈~ xDD

I
 

Zoo
Family
~
!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