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如果

如果我没回来KL~
我现在应该还过着平静的生活~

最近的我时常在想~
如果我当初没有从sarawak回来~
那有多好~

我突然怀念那无忧无虑的生活~
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生活~
每天早睡早起~
每天与朋友混在一起~
自由自在~
没有爸爸妈妈的唠叨~
也不用每天赶功课赶到半夜三更~
不用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~

我曾经很坦白的跟我妈妈说过~
我想回到PLKN那时的生活~
不想回来~
妈妈说我是在逃避现实~
我是真的在逃避现实吗?
很可悲的...是~
我也觉得我自己是在逃避着现实~ 

在那边~
一大早睡醒了就做运动~
一天6餐也有人为你准备~
只是照着老师的指令去做~
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的~
什么都不用烦~
每天与朋友在那边噼里啪啦的聊个不停~
什么垃圾都聊一餐~
是一个让人多么向往的生活~
也不会说怎么辛苦~
我不知道我从何时开始爱上那生活~
我只知道~
原本的我是很抗拒的~
我也只知道现在的我~
是很怀念那个仅仅只有2个半月的生活~ :D

起码那时的我~
没有家人的照顾~
也可以过得很开心~ :D
也许因为~
我不想与那个“他”分开 :D

也许一个人生活惯了~
回到家也不知要怎么去相处了~ 

我累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