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♥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歌唱比赛+ASTRO 2010年新秀大赛♥

24/7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~xDDD
这一天又会是美好+忙碌的一天~xDDD
先来早上~
早上5点多就起床开始准备到学校去了~
由于我是歌唱比赛的筹委~所以必须早到学校准备~
之后一切就跳过了~
因为本人很懒写~
写重要的就好了~xDDD
这次我们邀请了ryan当我们的嘉宾~xDDD
他真人超帅的~也很白~xDDD
这次我和嘉文可以跟他有亲密的接触因为我和嘉文负责联络他~哈哈~xDDD
好啦~跳过~
咱们班的其中一个代表嘉文同学在个人赛里拿第一啦!!!
恭喜!恭喜!xDDDD
实至名归啊~~我待会post上来让大家欣赏~xDDD
早上到此为止。。。 xDDDDDDDD


晚上~
晚上~我和kenmin,嘉文,学文,xin yi还有强富去看新秀大赛去啦~xDDD
感谢sherman帮我们拿票~xDDDD
5强超棒的说~xDDD
我们都看到很投入的说~xDDDD
结果我们支持的stephanie拿第二~xDD
算是不错的成绩了~~xDDDD

哎呀~很敷衍的一篇文章~xDDD
最近很懒去更新~xDDD
虽然今天很累~
可是我过的很开心,很满足~
因为有一件事情让我觉得额外的开心~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