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2009不平凡的平安夜~~~

今年的平安夜呢~~
超级的不平凡~~
怎么说呢~~
应该是我第一年和朋友们过的平安夜~~
今年~~我和我的老婆过~~~XDDD
除了她~~还有阿富和嘉俊~~
早上~~我们先去MID VALLEY~~
在那边逛~~ 
超级多人的~~
平安夜嘛~
哪里都超级多人的~~
哈哈~~
我们就在那边一直瞎逛~~
去看书包~~
结果~~看不上眼~
哈哈~要求太高了~~
晚上大概8点多了~~
我们就去吃火窝~~
哈哈~ 
加埋信贤~
5条水~~
大概10点多~~
我和老婆就回了~~
回到家~~继续谈天~
在网上倒数~~ 够力特别~~
哈哈~
一直谈到凌晨4点多~~
然后去睡觉了~~
我没有去睡觉~~
因为等下5点多我就要起床了~~
25号有一个生活营~~ XDDD
期待~~ 
我的平安夜就这样度过了~~
希望明年的平安夜还是跟你们过~~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