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♥我的生日♥

我的礼物~

WAI,MIN,JOANNE,LI,YING,PING,KEN送的礼物~
姐妹宝贝雯和宝送的~
妈咪送的ADIDAS鞋~
正版的ADIDAS鞋~哈哈~

嘻嘻~
今天是我的生日~
很开心一下~
不过最扫兴一下的是~
今天早上竟然跟我下大雨~
弄到我上学时变落汤鸡~
气死我啦~ >.<
不过~
这也无没有破坏到我的心情~
一来到学校~
就收到我的好姐妹-宝贝雯和北鼻宝的礼物了~
上到班呢~
就收到KEN,MIN,JAONNE,LI,YEE,PING和KEN的礼物~
而且一大早就收到很多祝福的SMS了~
哈哈~
今天可丰富咯~
放学后呢~
我,雯,MING,俊和BRIAN就等雯的妈咪来载我们~
因为雯的妈咪知道我生日~
所以就带我们去SUMMIT唱K~
那边很够力美哦~
我们就点很多歌来唱~
玩到很疯~哈哈~
因为雯的妈咪有东西做~
所以我们大概5点多就回了~
今天真的很开心~
要谢谢雯的妈咪帮我庆祝生日~
也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~
谢谢你们~
么么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