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朋友~

今天早上~
雯问我今天要不要留堂~
我就在那边挣扎着~
我到底要不要留好叻?
眼看天空就快下雨了~
怎么办呢?
最后~
我还是选择了留下来~
放学时~
果然真的下起大雨了~
我和雯换了衣服后~
就坐在食堂那边等宝放学~
怎么知道宝不知道我们在等她~
一只箭酱走了~
我和雯就只好坐在食堂等雨停~
大概2点多~
雨比较小了~
我和雯就打算去CAREFOUR走走~
我们就在那边一直走~
直到4点多~
我们就去PERIJAYA那等莫莫放学~
然后我们就去了夜市~
就坐在一个地方谈天~
有说有笑酱~
还满开心一下~ XD
哈哈~
很就没有酱开心了~
与朋友们一起谈天~
幸好听雯的话留下来~
不然可就惨啦~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