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ASTRO 2009新秀歌唱决赛

登~登~登~
我的下半场就是去BUKIT JALIL PUTRA INDOOR STADIUM看ASTRO2009新秀歌唱决赛啦~
哈哈~
几爽一下~
去到那边看到好多明星哦~
也看到很多之前的参赛者~
还跟他们拍照~
嘻嘻~
当然最开心的还是看到AKIYO啦~
跟这位靓女满有缘一下的~
这次是跟她第三次见面了~
哈哈~
还跟她讲话~
她满NICE的~
XD
哇~
当天在现场看果然比在家看刺激很多~
哈哈~
尤其是淘汰人那时~
那个场面简直惨不忍睹啊~
最心痛的是我支持的ALVIN竟然第一个OUT掉了~
T.T
太HURT了~
他唱到酱好竟然第一个被OUT~
我的ALVIN~
那天真的很多人叻~
场面几热闹一下~
XD
大概11点多~
比赛就结束了~
我们就留在那边跟人拍照~
嘻嘻~
过后叻~
爸鼻和妈咪就来载我啦~
然后我们去PAPPA RICH甲MAM MAM~
哈哈~
因为肚子太饿了~
下午吃东西到比赛结束~
今天对我来说可是满赶的一天~
哈哈~
从早赶到晚~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