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♥ 缘分♥



我觉得~
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~
它总是会在我们的身旁团团转~
从不离开~
但是~
它却总是要带我们兜了一圈后才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~
往往一段感情中~
我们会常常绕了一个大圈才知道自己始终最爱的是谁~
总是要等到失去过才懂得珍惜~
这样才能更了解彼此~
更加疼爱对方~
但是~
你不觉得它有时好像在跟我们开玩笑吗?
这样兜兜转转~
就会有可能令到我们错失了一段美好的感情~
有时真的会感觉到很累很累~
可是~
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?
所以~
当我们投入在一段感情中~
就要好好的珍惜对方~
不要让自己有任何的后悔~
不要等失去了才来珍惜~
那时候~
一切都太迟了~
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好好珍惜他们的恋情~
可以得到幸福~
找到一个爱他们的人~
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永远幸福,快乐~
姐妹们~
爱你们哦~
记住凡事都有我在背后挺你们~
我愿意做你们永远的避风港~
么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