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倒数倒数~~

不知不觉~~
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了~~
wuli Mr.K他即将飞到远远了~~
Mr.K啊~~
想对你说声对不起~~
因为我有考试的关系~~
所以不能去送你的机~~
希望你原谅我~~哈哈~~
时间过的很快~~ 
转眼间你就要飞了~~
很舍不得一下~~
毕竟和你认识很久了~~
哈哈~~
但是~~
这是关乎你的前途~~
所以不舍得归不舍得~~
去到那边要安分守己啊~~
不要只顾着玩而荒废了学业~~
uncle打你的~~哈哈~~
谢谢你的陪伴~~
这一段日子~~ 
辛苦你了~~
每天要听我这个老太婆诉苦~~XDDD
不用担心我~~
我还有一班我的好姐妹~~
哈哈~~
加上我可以独立了!
不会再依赖人了~~
如你所说的~~
我真的“大个女”了~~XDDD
你回来了一定回看到我和现在的我会不一样!
hmm~~
最后照理来说~~还是要对你说些祝福的话~~
祝你一切顺利~~
还有~~你放心~~
我们全部不会想念你的~~哈哈~~
因为我今年很没空~
他们也没有空~~XDDDDDD
我只会想念我的礼物和SPM~XD
警告你
不要买废的礼物给我们~~
不然你回来你会死到美美~~XDDDDD


再见Mr K~~
祝你一路顺风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