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♥突然的感触♥

刚才在msn和我dar陈小姐谈天~~
她和她的男人吵架了~~
惜惜~~
安慰她~~
但是她还是很down mood~~
ottoke??
我的dar啊~~ 不要伤心了~~
讲下讲下~~
她突然跟我说~~

“无论在爱情,友谊上~~
这个世界上没有承诺是一生一世的~~
在爱情上~
无论你多爱那个人都好~
都不要完全相信他~
也不要什么都给他~~
因为这对自己来说~~
是个愚蠢的行为~~ 
在友谊里~~
无论你和那个人几熟都好~~
也不要完完全全相信他~~
因为终有一天~~
他可能会背叛你~~”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陈小姐

听她讲了之后~~
突然有点感触~~
突然很认同她所说的~~
因为我曾经给我很信任的朋友背叛过~~
因为信任~~ 所以换来背叛~~
但是~~
我却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变得不信任朋友~~
反而更信任~~
我的dar骂我笨,天真~~ =.="
认真想下~~
其实。。。
是不是因为我真的太笨,天真所以才一直给人骗,背叛呢??
我也不知道~~
也许~~我应该像她一样~~
时常存着戒心~~不要太容易信任一个人~
这也许对我来说是件好事~~

其实。。。
信任别人是种礼貌。。。
被人信任是件福气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如果信任换来背叛。。。
那我宁愿不要。。。
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如果你是被人信任。。。
那麻烦你好好珍惜别人对你的信任。。。
而不是利用别人的信任去帮你达到某个目的。。。
如果你是酱的人。。。
那我只能说。。。
你太侮辱你自己的人格了。。。


我希望我自己信任的朋友们。。。
可以一直让我信任下去。。。
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。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