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忐忑的心情

最近整个人很down~
不懂为毛~ x(
曾经有那一瞬间~我真的迫不及待去参加NS~

可是~现在~我的心却是很忐忑~!x_x
还试过几次晚上睡觉都梦见NS~
行李一大堆还没收拾好~
missed了飞机~
行李寄去了飞机可是人却没有上到飞机~@@
好恐怖的梦~
天啊~!!!
我可以不要再发这样的梦吗???><

18岁了~从来没有试过离开爸爸妈妈的身边那么久~TT_TT
3个月~说长不长~可是说短也不短~ 
你们。。。会想念我吗??TT______TT
你们。。。也会不习惯我不在你们的身边那么久吗?TT___TT
说不伤心,不担心是假的~ x(

除了家人~我的朋友们~
要我3个月不能见他们???!!!
天啊~这是不可能的事啊~!!!TT____TT

现在的我~不敢去想象这3月里面到底会发生什么事~
只希望一切都安好~
黄家祖先~~!请保佑我~!

好了~
收拾哭泣~
准备浩浩荡荡的出发去~
我还一大堆东西都还没收拾~ ==
时间,够用吗???x_x


只怕那一天会哭的稀里哗啦的~
那就丢脸死了~ x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