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【生活营之魔法列车】

我从生活营回来啦~~~~~~ xDDDDD
在生活营过的还蛮不错~ xDDD
很好玩~~ xDDD
这次生活营还让我得到蛮多东西的~
不错不错~~ xDDD
12.6.10的一大早~
就爬起身去学校了~
展开我三天两夜的生活营啦~~ xDDDD
这次去生活营的角色担任辅导员~~ xDDD
从那真的学到很多东西~~ 
感觉也不会有太多压力~
经过这次的生活营~
感觉与我班的朋友们关系也比较密切了~
感觉很好~ xDDD
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一直密切,保持下去~ xDD
在生活营里~
我哭了~
就因为健豪的特别活动~
让我哭了~
也许是想起当初中一进入华文学会~
从一个无名小卒升上当康乐组的组长~~
这一切都不可思议~
也想起了我对这次的生活营好像毫无贡献~
对不起其他筹委们~
对不起荣森~
一直未能给予你合作~~ 
在此对你说声抱歉~~ 
接下来的歌唱比赛~
我会尽力,努力去参与筹备活动的!!!
我的三天两夜生活营就这样在不舍的情况中结束了~~








回到家后~~
噢卖尬~~
累死~睡到好像死猪酱~ 
第二天下午4点才起身~~ xDDDDDD
回来~也生病了~~ ishh~~
我还要去看u-kiss~希望快点好~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