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♥我没有那么坚强♥

其实。。。
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坚强。。。
我坚强。。。
是因为我不想被人欺负。。。
我坚强。。。
是因为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的脆弱。。。
我坚强。。。
是因为我想保护自己。。。
我坚强。。。
是因为我不想受到伤害。。。
可是现在。。。
我渐渐的累了。。。
我不想再坚强下去。。。
坚强是很累的!!!
我也很脆弱。。。
伤心的时候。。。
我也想找个可以让我依赖的肩膀让我放声的大哭。。。
不想。。。
不想再坚强下去。。。
直到永远。。。。
现在我宁愿给人瞧不起。。。
做个无忧无虑的人。。。
也再也不想继续坚强。。。
我在伤心的时候。。。
试问一下。。。
有多少人何曾关心我一下??
为什么只有我永远的在关心你们,而你们却连少少的关心都不给我??!!
告诉我为什么。。。
我想知道。。。
也许我在你们的心目中。。。
只是好像灰尘那么的渺小。。。
也许。。。我太多余了。。。
或者。。。
我根本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。。。
坚强这个字眼。。。
不会再出现在我的字典里。。。
坚强生活到此为止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