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我恨你!!!

你。。你。。你。。。
你现在是让我打从心底去讨厌你~~
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我会有酱的感觉~~
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讨厌你!!!!!!
因为你把我所得到的东西渐渐的从我的身边偷走~~
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!!!
我讨厌我的东西被人抢去的感觉!!!
尤其是你!!!
你已经有很多东西了~~
为什么你要把我仅有的东西都把它给抢走???
告诉我!!!!!!!!!
我是前世跟你有仇是吗???
让你今世要来这样对我~~
我这一刻我只知道的是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你。。。
我从来没有恨一个人恨到酱。。。
也许你很应该去反省一下你做了什么东西。。。
请不要对号入座。。。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