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❤ A wonderful day~ ( Part2 ) ❤

❤ Part 2 ❤
回到家后~
就冲凉了~
因为呢~
老妈说等下她约了她的姐妹~
要出街~ =.="
我又傻傻的跟她出了~ (=.=)"
但是我这个老妈啊~
动作超慢的~
摸下摸下就摸到了差不多4点多酱~(我回到家时是1点酱)
够力~
等她的当儿~
当然去做猪先咯~ xD
我们去sunway piramid~
我们先去kopitiam喝茶~
然后就逛街~
逛下逛下~ 我们逛到了俗称的la la la街~
在那边有好多东西看~
嘻嘻~
我逛下逛下看到一间tattoo的店~
然后就去做了一个tattoo~
那个死八公看到我tattoo又跟着我tattoo~
lol~
不过我tattoo在脚那边~
他在手那边~
哈哈~
tattoo后叻~
我们两个小鬼就去打机场~
大人就买衣服~
他妈的啊~
$#%@&*%$@%$#
跟他比赛车3回都输给他~
打鼓也输~
肚兰~
然后老妈就cal我们两个去找她们~
原来要我们帮他们看衣服美不美~
我的妈咪呀~
害我还酱赶~
然后我们就去看吓到笑~
哈哈~
这套戏很够力一下~
又好笑又恐怖~
有几个场面我和老妈都不敢看呐~
两条水搂在一起~哈哈~
看完戏后~
我们便去吃晚餐咯~
老爸也跟我们一起吃~
本来我们讲吃完东西要去唱K的~
但是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改去pub了~
算啦~
反正我也很也乐意~
哈哈~
去到那边呢~
大人就谈天~
我们两个“小孩子”就玩snooker~
哈哈~
但是我不会玩~
幸好有老爸教我玩~
哈哈~
我还赢了那条水~
哈哈~
值得光荣值得光荣~ xD
大概半夜3点多~
我们才返归~
很久没有那么爽了~
又喝酒~ 又撞球~
O(n_n)O

~ The E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