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MID MID MID~

星期五那天~
和宝两条水去了MID VALLEY吃SUSHI~
其实我们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吃SUSHI~
因为我们还有5张SHUSHI KING的VOUCHER还没用~
快到期了~
不想浪费~
所以特地大费周章去MID吃了~
哈哈~
是不是很好笑叻?
本来叫埋雯去的~
跟我回PENANG~
放我飞机~
回来记得买手信给我啊~
然后~
那条死强富又放我们飞机~
扔下我们两个女的~
太没良心了吧~
我明天回到学校一定要骂你了~
我们逛了好多东西~
然后也买了一个公仔~
我觉得我们很费的咯~
我看到一个MOO MOO~
我讲要~
宝就买给我~
然后他又看到一只狗~
要我买给她~
两只都一样价钱~
讲好听我送给她她送给我~
讲不好听就是自己买给自己~
哈哈~
两个白痴~
然后~
我们又买了一个MISS WHATEVEr的铅笔盒~
满载而归啊~ XD
想到那天~
都真的觉得我们两个白痴很好笑~
哈哈~
XD